一口小熊饼干

【gb】糜烂的他靠做菜抓住了你的胃

只玩清纯男大学生的她 x 被玩烂了的他


杜槐已经观察那个女人很久了,她总是和另外两个朋友一起来,别人都要点陪侍一起喝酒聊天,唯独她一个人单纯只喝酒,要不就是和朋友说笑。


她很漂亮,又带着特立独行的慵懒和惬意,每次都有不知趣的人上前搭话,都被她三言两语打发了,杜槐感觉这是个不好接近的人。


今天她的朋友点了杜槐和另外一个陪侍,这是杜槐第一次进她的包厢,里面充斥着女人的香水味,很浓烈却不艳俗,他不知道是谁散发的香味,只知道这大概是很昂贵的香水。


杜槐被安排给了她的朋友,帮她开酒、醒酒,也会陪着喝酒。他做的很专业,在这里也很受欢迎,虽然别人都说这是他脸的功劳。


杜槐听清了她的声音,很柔软很迷人,至少让杜槐听得耳朵有点发热。他还听见了别人喊她夏夏,不知道是她的姓还是名。杜槐不自觉地会看向她,看她对朋友浅笑的样子,看她侧身抽烟的样子,看她仰头喝酒的样子。


“你喜欢她?”她的朋友突然戏谑地问杜槐。


杜槐拿着酒杯手抖了一下,反应过来微微伏在女人身上,亲昵地在她耳边道:“今天谁点的我,我就喜欢谁。”他长得了一双狐狸眼,带着笑的样子比女人都要妩媚。


“哈哈,你可别喜欢她,人家喜欢干净的学生。”


杜槐的脸有些发白,他竭力收紧下颚好让自己看起来神色自如。他在这里工作三年了,除了陪酒之外,也会有客人晚上带他回去,这样赚的钱往往是他一天工资的数十倍。


她的朋友没有带他回去,过了十二点就离开了,他还要去下一桌客人地方工作,因为营业还没有结束。


再一次见面时他正在被人纠缠,客人一定要带他回家,但是他不愿意。遇见那个女人之后他再也没有跟别人回去过。说起来实在可笑,明明都已经不干净了,还在这里做无谓的挣扎。


杜槐走到她的面前恳求道:“求您,今晚可以包下我吗,求您了。”他竭力地摆出可怜可欺的姿态,直到他看到眼前的女人点了下头。他松了一口气,还怀有不为人知的欣喜。


“我叫杜槐。”他想知道女人的名字。

“夏杭思。”杜槐在心里默念她的名字。


杜槐被带到一套房子里,递给了他一套新睡衣,让他在客房里休息。直到杜槐洗完澡出来她都没有来找他。


杜槐在床边坐了一会,站起身摸索着去夏杭思的房门前敲了敲门。她穿着睡袍过来开门,看起来还没有睡觉。


“您不需要我做什么吗?”

“不需要。”女人拒绝的干脆。


“我什么都会。”杜槐露出一个娇艳的笑容,他知道自己长得不错。


夏杭思挑眉看向他:“我不喜欢被玩过的男人。”


杜槐笑得愈发灿烂,他缓缓脱去身上的衣服,他的身材紧实柔韧,走廊的壁灯让瓷白的皮肤蒙上一层暖调,无端让人生出一种蹂躏的欲望。


杜槐走近夏杭思,侧耳说道:“您可以不碰我,用工具就可以,我怎么玩都不会坏。”


夏杭思像是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,从柜子里拿出一串珠子:“自己sai进去。”


杜槐没带东西,sai进去一半就觉得艰难,只好跪在地上舔舐手指......最后一颗的时候他浑身颤抖不已,冷汗尽出,但是还是咬着牙抬头看向她:“可以了吗?”


夏杭思露出了一丝笑意,她带着杜槐去了客房,拿了很多xx给他,但都是他自己动手,夏杭思只是在一旁的沙发上抽着烟看他,夜晚结束于杜槐像摊烂泥一样伏在床上,连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。


早上杜槐费力地睁开眼,后面和肚子都很疼,昨天的衣服应该洗过了放在床头,他捞过来穿上想要回家。


夏杭思看到了他从房间出来,拿了一张卡递给他,杜槐沉默地望向她。


“给你的,没有密码。”

“您太客气了。”杜槐拿着卡走了,夏杭思见他脚步有点打晃,想着昨天可能太过火了。


之后杜槐又去了她那里几次,大多数时候都是他看见夏杭思过来,主动求她的。夏杭思会玩他,却从不曾抱过他、亲过他。


夏杭思这天收到了客户送的生鲜,她不会做,也不在家里放菜,但是她可以让别人做。


夏杭思开着车来到一个老旧的小区,楼与楼的间距很小,还停满了车,她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位子。


她按照助理给的地址找到杜槐的家,走到六楼的时候她已经出了一层薄汗。


她敲了敲门,没有人回应,她又敲了两下,听到有凌乱的脚步声走向门口,还有玻璃瓶倒地的声音。


夏杭思看见杜槐开了门,然后人就顺着门板无力地滑到了地上,从他的衣领下可以看到一片片青紫的痕迹,浑身透出着一股糜烂的味道,空气中能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。


杜槐眯着眼抬头,看到是夏杭思愣了一下,挣扎着站起来。


“夏小姐,您怎么这么早过来了。”

“.......”


房间其实很整洁,虽然很小,但是可以看出是经常收拾的样子。只是地上凌乱地摆着一些酒瓶,有些空了,有些喝了一半。


夏杭思把拿来的生鲜放在桌上:“我带的菜,你会做吗?”


杜槐倚着墙沉默地打量了几眼袋子,好一会才抬头笑了笑:“我只能做填饱肚子的菜。”夏杭思表示不介意。


杜槐应该是经常做菜,动作很熟练,切菜声连成一片。


“这个鱼我不会做。”夏杭思也没关心过做法,只说:“烧熟就好。”


杜槐沉默了一瞬。菜做的很快,他端出去放在桌子上,还给她盛了碗饭。


“你不吃吗?”

“夏小姐吃吧,我进去洗个澡。”


他好像有点撒谎,做的菜还是很好吃的。


夏杭思走到房间门口,看到他坐在床沿发呆。抬头看见她来了,露出了一个妩媚的笑容,从眼角眉梢散发着风情。


他站起身脱了衣服,背对她跪在床上,“我今天状态不太好,夏小姐可能不能尽兴。”


夏杭思看到了他全身的青紫,有些地方破了皮,看得出渗过血,站在原地没动。


夏杭思想起了助理查的资料,其实也就是通俗意义上可怜人的身世。父母意外身亡后,他一个人靠着社会救济和半工半读考了大学,念了建筑专业。在外兼职却被人举报到了学校,说他做皮肉生意,后来学校开除了他,他也干脆在这里工作到了现在。


杜槐回头,看到她仍站在门口,反应过来轻笑了下:“我忘了夏小姐怕脏。”他起身从抽屉里拿了工具,这次没有跪在床上,而是跪下了地上,正要往自己身上......


夏杭思夺过了东西扔到一旁,把他抱起来放到床上,“我就是来让你做菜的。”


杜槐愣愣地看着她,这是她第一次抱自己。


“好好休息,我先走了。”


杜槐以为自己不会再见她了,因为夏杭思连只看他做也不愿意。但是经理突然来通知他,以后晚上不用和别人回去了,有人包了他的全部晚上。


后来夏杭思又把他接到了她的家,让他白天给她做饭,晚上只去陪侍喝酒,有时候结束得早夏杭思甚至会来接他回家。


再后来夏杭思就不让他去那里工作了,给他买了很多建筑作品集让他随意看。


这天晚上夏杭思拿了一份资料放到他面前,示意他打开,里面是建筑学院的申请资料。


“我让人问了,你可以直接去这个学校旁听,然后把学籍挂在国外的大学。”


杜槐紧紧握着这几张纸,手指用力把边缘捏得皱皱巴巴。


夏杭思看他不说话,又开口道:“如果你不喜欢建筑了,也可以换专业,我让人去安排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他说:“为什么让我去念书?”


“倒不是让你念书,只是让你学点喜欢的东西。”


“你包我就是为了这些吗?”


“我什么时候说包你了。”夏杭思好笑地看着他,“我只是愿意养你。”


杜槐闻言抬头盯着她,眼中蒙上一层雾气:“有区别吗?”


“区别在拿钱办你和用爱办你。”


杜槐就这么流着泪继续问她:“你不是嫌我脏吗?”


“我从没说过。”夏杭思轻轻擦去他脸上的泪水。


“你不是不喜欢被人玩过的男人吗。”


“嗯,你是例外。”夏杭思俯身吻住他的嘴,连同他委屈的呜咽声一同没入唇间。


end

评论(171)

热度(8173)

  1. 共4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